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健康>健康资讯 正文

小张国荣钟浩再现“哥哥”神颜 现身义乌连天美

发布时间: 2017-11-23 10:51: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11月21日,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暨义乌连天美分院在义乌万达广场嘉华酒店启幕,数百名尊贵嘉宾,全体连天美员工共享盛会,一起见证了义乌连天美的盛大启动。张国荣的模仿者之一、神奇歌手钟浩先生出席开幕式并倾情献唱。

张国荣模仿者钟浩倾情献唱

钟浩用亲身经历,讲述自己与连天美的故事

  众所周知,国内有众多的张国荣模仿者,钟浩无疑是其中相当成功的一个。早年辛苦练歌,揣摩其精髓,如今终于达到惊人般原音重现的水准,后来因与连天美结缘,从面相到神韵都越来越像“哥哥”了。这次专程赶来为义乌连天美开业助阵,并于22日到院内体验明星V雕。

义乌连天美总经理郑怡刚先生授予钟浩明星基地会员

连天美刘海院长亲自为钟浩进行面部设计

  钟浩先生指定的医生刘海是义乌连天美医疗美容的外科业务院长,同时也是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常务理事、荷兰爱贝芙中国区培训医师、美国保妥适指定注射医师、爱芙莱玻尿酸全球指定注射医师,擅长眼部整形、鼻部整形、注射美容以及面部线雕等。

钟浩进行明星V雕项目术前准备

连天美刘海院长亲自为钟浩进行微整形注射

  连天美医疗美容,源自1983,34年医美品牌,一直坚持品质塑美、安全造美的理念,先后主办承办30余场震撼业界的大型学术交流盛会。并且,连天美集团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公益救助百余万人,公益捐款逾千万元,与爱同行,美丽无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