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健康>健康资讯 正文

心脏病专家义诊公告

浙江省红十字会康心基金心脏病患者救助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1-05 12:29: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由浙江省红十字会、义乌市红十字会和东阳、义乌两地医院共同举办的“浙江省红十字会康心基金心脏病患者救助项目三进义乌”活动定于1月11日上午9时在义乌天祥医疗东方医院举行,邀请著名心脏病专家现场义诊,为心脏病患者免费体检。适合手术的病人,可以获得康心基金的经济救助。

  康心基金由浙江省红十字会设立,专门救助金、丽、衢三地(包括常驻人口和外来工作人员)的心脏病患者,先天性心脏病手术、心脏病的瓣膜手术,以及冠心病的冠状动脉搭桥术等心脏病患者,在定点医院东阳市人民医院手术的,不限户籍,均可获得医药费全额50%或自负金额65%的救助,最高可达3万元。迄今已有426名患者分别获得了6000至30000元的救助,总救助额达到了729万元。

  义乌市需要参加义诊或希望获得救助的心脏病患者,可事先拨打电话0579-85330660(义乌市红十字会)或86856995(东阳市人民医院)报名,也可直接前往义诊现场。

        浙江省红十字会 义乌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