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健康>健康资讯 正文

康复中心——率先引进“床边康复”理念,全面开展康复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2-09 09:58:31 来源: 作者:

  康复中心是我院重点学科,得到浙江医院技术支持,以我院省级特色学科——老年医学为依托,以“全心全意为患者康复治疗”为宗旨,以团结协作的康复医疗团队为基础,配备具有多年康复工作经验及先进康复治疗理念的医师团队和康复治疗设备。

  我院康复中心在义乌率先引进“床边康复”的理念,开展老年疾病、骨科疾病、神经疾病等康复治疗,致力于以优质服务、先进的康复治疗理念、规范化的治疗流程,全面开展康复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患者减轻痛苦、恢复肌体功能,早日回归家庭和社会。

  疼痛科以中医经络为理论基础,对于一些常规的肩周炎、腰背肌疼痛、三叉神经痛、带状孢疹后遗性疼痛、颈椎病、偏头痛、紧张性头痛、癌性疼痛等疼痛症状开展治疗,以不手术、无痛苦、无副作用、治疗时间短、治愈率高等特点,为许多疼痛患者解除了病痛的困扰,找到一条早日通向健康的捷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