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健康>健康资讯 正文

消化内科--省级技术支持,每月单无痛胃镜就超1000例

发布时间: 2016-12-09 09:58:31 来源: 作者:

  浙二医院技术扶持,省级专家每周坐诊

  消化内科自开科以来就得到浙江医院的技术扶持。经过20多年的发展、壮大,现已成为医院重点学科,并在义乌市处于领先地位。

  浙二医院消化内科蔡建庭主任医生和浙江省新华医院王章流医师为我院客座专家,定期来院坐诊指导。

  攻破难题,率先开展无痛胃镜等技术

  消化内镜中心在义乌市率先开展无痛电子胃镜检查、无痛电子肠镜检查、胃造瘘术、内镜粘膜下层剥离术、胃肠肿瘤、息肉的内镜治疗、消化道取异物等内镜诊疗项目,消除传统胃镜引起恶心、胸闷、头晕的痛苦,攻破“快速、准确、无痛”的难题,达到义乌市先进水平。

  科主任郑庆春拥有18年从医经验,经验丰富,单由他做的无痛胃镜数,每月超1000例。不仅带给大家方便、快捷的技术,更能提供全面、彻底检查,深受好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