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健康>健康资讯 正文

老年医学——浙江省第一批非公立医院机构特色学科

发布时间: 2016-12-09 09:58:31 来源: 作者:

  老年医学是浙江省第一批非公立医疗机构特色学科,是义乌市重点扶持学科。在浙江省老年医学中心——浙江医院的指导下,学科发展迅速。目前,医院有老年医学主任医师3名,副主任医师7名,中级职称10名,设4个病区,250张床位,涵盖了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肾内科、内分泌科、老年骨科等优势学科,群众反响热烈,倍受好评。

  医院对老年患者推行健康管理(预防)为主,同时采用“综合评估、团队会诊、全程关护”的模式深受患者欢迎。

  老年医学开展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等工作,目前承担省级以上科研项目多项。老年医学还承担了“浙江省基层卫生适宜技术(慢性病)示范基地-义乌基地”的具体实施工作。

  医院旨在通过对本学科持续不断的扶持与建设,使我学科在本地区有独自优势与特色,达到浙江省县级医院龙头学科的水平,建设成为义乌市和浙中地区老年医疗中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